加州将重审白卡资格,持有者须及时更新地址等数据【视频】

全美电视4月12日洛杉矶报道,少数族裔媒体服务机构(EMS)、加州非裔媒体(CBM)和加州医疗保健服务部(DHCS)今天联合召开网络会议指出,由于疫情而停止的白卡(Medi-Cal)资格审查重新恢复,从今年4月到明年5月24日,大约30%的参保者会自动续保,剩下的70%参保者会被要求更新地址等数据,以便重新审核其是否符合白卡资格。

专家提醒所有白卡持有者,近期有可能受到关于资格审查的信件,如果信件的信封是黄色的,这表明可能被认为不再符合资格,并需要过渡到其他类型的医疗补助;但是,专家也表示,即使是需要更新资料重新审查,并不表示一定会失去白卡,前提是确保地址正确可以收到资格审查的信件。

本次会议也向民众介绍了整个白卡资格重审的流程,并指出了哪些人最有可能失去资格,以及如果失去资格之后,民众应该如何应对。如近3年有搬家、换工作、加薪情况变动,有可能被取消注册或取消资格,详情可登录加州医疗保健服务部网站查询。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