蒋喆雯获国会议员喜吉利颁发亚裔杰出领袖奖【视频】

加州第39选区国会议员喜吉利于7月21日在富乐顿市办公室向钻石吧图书馆之友会会长蒋喆雯颁发亚裔杰出领袖奖,以表彰她对社区的突出贡献。钻石吧市议员南希·里昂和刘敏儿以及数十位社区各界民众到场祝贺。

喜吉利表示,蒋喆雯服务社区多年,在钻石吧图书馆之友会会长期间积极服务社区,做了大量的工作,受到各界赞誉。特别是由她牵头赞助支持的“一起阅读吧!”系列活动及“一袋书一美元”的年度义卖,在社区产生了很大影响,活跃了社区的文化生活,传播了正能量。她的贡献不仅限于亚裔社区,还为钻石吧市及整个第39选区提供优质服务,值得表扬。

钻石吧市市议员刘敏儿、南希·里昂和纽约人寿保险公司富乐顿办公室总经理林秀丽在接受访问时表示,蒋喆雯长期服务社区,赢得社区良好的口碑,很高兴蒋喆雯获得国会议员得表彰,这是华人的一份荣耀。钻石吧图书馆之友会多位同仁和社区人士来到现场,祝贺蒋喆雯获得表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