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慧邦蓓恩举办周年庆典,推出系列新品【视频】

11月10日晚,慧邦蓓恩国际集团(HBB)在圣盖博希尔顿广场举行成立一周年庆典。洛杉矶政商、医美科技界人士出席了庆典活动。圣盖博市议员廖钦和到场祝贺,向慧邦蓓恩集团董事长李梦飞颁发贺状,并与嘉宾一起为庆典剪彩祝贺。在该庆典活动中,还举行了隆重的新品首发仪式,推出了菲凡妆多肽抗衰护理系列产品。

慧邦蓓恩集团在过去的一年里,锐意创新、开拓进取,不但拥有了美白护肤、健康护理、减脂塑身三大当红系列产品,菲凡妆多肽抗衰护理系列拥有六大核心支持,是首创多肽护肤新模式,获得NDC药妆认证,FDA注册实验室检测合格,无铅、无汞、无重金属,微生物检测合格;其抗衰逆龄系列NMN9900纯度高达99%以上,FDA注册实验室检测合格。这两大美国生产的系列产品,在当今市场最具影响力和竞争力。

慧邦蓓恩的产品代理商和支持慧邦蓓恩不断成长的各界朋友一同出席了该场庆祝活动,祝愿慧邦蓓恩不断坚持企业宗旨:传递爱心,传递美丽,传递健康,传递快乐,传播正能量,慧邦蓓恩明天更加辉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