糖尿病旋磁疗法让联合国秘书长惊赞【全美电视台】视频

本台纽约讯,2018年12月5日联合国记者协会(UNCA)迎来了70周年的诞辰, 在曼哈顿42街最高级俱乐部里聚集了来自世界各国的媒体、记者、政要、议员、名媛、科学家和企业家等贵宾,在联合国记者协会与世界和谐基金会的邀请安排下,糖尿病旋磁疗法发明人、中国航天部前工程师“旋磁之父”王世杰教室走进了庆典晚宴成为一道风景线。当联合国全球论坛发言人、世界和谐基金会主席刘藩主席向秘书长古特雷斯推介了王世杰教授并汇报了旋磁治疗仪已经成功的治疗了三万多名糖尿病患者时,秘书长十分惊喜,认真听取了王教授讲解旋磁医疗对于糖尿病及各种慢性病进行有效治疗和预防的特殊功效后,现场认真翻阅了王教授的有关成功案例的报道和相关资料后,给予高度点赞!高兴地与王教授干杯祝贺:王世杰教授为攻克糖疗病等人类疑难症做出突破性贡献。

2018年12月3日,王世杰教授平安到达美国,开始了他人生更上一层楼的步伐,他不远万里,追寻梦想,在世界和谐基金会的安排下,开始了教授的美国之行,不亦乐乎!

12月4日,他受世界最高医学与健康研究机构美国国家健康研究中心(NIH)的邀请,进行了深度考察交流,在NIH著名中西医结合之母、早期研究遗传与基因华人科学家罗博士的安排下,由NIH资深科学家何博士亲自陪同接待参观考察了NIH研究院、医院、与图书馆,并与和博士一起接受了全美电视台的采访,王博士在惊叹世界最高健康科技总部的同时,也让陪同的代表团成员们感到自豪, 因为他是稀有的能够带最有效治疗世界疑难症糖尿病技术的中国健康科学家走进NIH,很多治好的患者称旋磁疗法是中国第五大发明,自古以来,科技的交流永远是对等的, 中国古代的四大发明能够给人类文明带来重大变化,为何古代可以把磁的发现用在指南针上让人类不再迷失方向,而最新的旋磁发明不可以再次成为人类的健康保护神?

当天晚上, 包括NIH科学家何博士与在共和党亚裔联盟秘书长Paul与二位高血糖的朋友都在将信将疑中亲身体验后,看到了明显的效果,呈现了激动的场面。

12月5日中午,在世界和谐基金会的安排下,王教授走进哥伦比亚大学中西医结合中心,这是美国常春藤大学首次决定成立的第一个中西医结合中心,经过与中心创始人顾敏洁教授进行了交流,达成共识,计划进一步合作在将成立的中西医结合诊所里做临床合作。

12月6日中午,王教授拜访了世界自然健康组织的共同主席高晓克医生,她也是哥大与康内尔大学的客座教授高晓克医生,在交流中了解到高医生对糖尿病领域有深入研究,她看好这台治疗仪,愿意合作收集有效病例,通过世界自然健康组织帮助王教授申请美国FDA认证,并规划长期合作。

12月7日下午,在联合国总部第二大楼的新闻发布会上,受全球孝道委员会邀请,王教授与著名大陆企业家李金元先生、红色明星彭丹,世界和谐基金会主席刘藩共同发起了促进“联合国全球孝道日”申请联合国大会通过成为法定节日,让感恩孝文化传播到世界的每个角落。鉴于王教授在健康事业的成就,世界和谐基金会给他颁发的“人体自身和谐杰出贡献奖”的荣誉称号。

12月7日晚上,王教授受联合国记者协会与世界和谐基金会邀请,参加了在联合国总部大使宴会厅的“走进联合国与世界结缘”的迎新年晚宴,到场嘉宾非常兴趣了解旋磁糖尿病治疗仪的研发机理和操作流程,现场气氛活跃,嘉宾们分享了中西科技结合的成果,领略到了中国文化的魅力,看到了中西医结合的未来。

12月8日,当有糖尿病的联合国记者协会老会长得知旋磁糖尿病仪器后,特邀王教授到他办公室介绍了这台治疗仪的机理,并亲身体验30分钟后,血糖从117mg/dl下降到100mg/dl, 特别兴奋,说“感谢主!在不吃药,不打针的情况下,用旋磁技术对胰岛功能恢复有显著疗效,太震撼了,有魔幻般的神奇,让我见证了奇迹,一定努力将旋磁医疗工程技术通过联合国,造福全人类”。接着一天, 王教授深入社区家庭,与几位糖尿病、心脏病、高血压、牙疼、失眠病人进行了治疗,当场见效,让大家认识到此旋磁仪不单是攻克糖尿病的仪器,且是个“康复综合仪”,联合国全球论坛发言人、世界和谐基金会主席给它从新名为“家庭健康保护神”。

有一种声音叫呐喊,呐喊出每个人重新对生命的认知,有一种声音叫斗士,在慢性病横行的时代里,谈糖色变,但有人挺身而出,利用西方电子高科技结合东方古老经络理论,敢于向权威挑战,攻克了世界医学难题“糖尿病”及其他疑难症,我们不禁要问:这斗士是谁?他就是来自中国的王世杰教授,海南泰合医疗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旋磁糖尿病治疗仪发明人,他发自内心的梦想就是人人都可以健康长寿,他来到了美国,走进了联合国,向全世界展示中国人的伟大发明。

在短短的五天里,王世杰在美国刮起了东方的旋风,为祖国增光、为世界自然健康添瓦、为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做出贡献、旋磁之父王世杰教授不忘初心,决心继续实现,不光为人体和谐,更为世界和谐做出自己的贡献!我们期待着2019,王世杰与他的旋磁仪器更上一层楼,在新年更大步的走向一带一路各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