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中国好声音洛杉矶站巅峰之夜冠亚季军出炉【视频】

全美电视5月6日洛杉矶报道,2023中国好声音洛杉矶站巅峰之夜总决赛今天在洛杉矶圣盖博市喜莱登酒店隆重举行。44位进入总决赛的选手,经过长达5个多小时的激烈角逐,决出了前20强和冠亚季军,以及各个单项奖。33号人气王陈米范演唱歌曲“离不开你”获得冠军;41号刘子豪演唱“听你听我”,获得亚军;26号周菲菲演唱“没有人”,获得季军。
 
2023中国好声音总决赛重量级评委有知名钢琴家、意大利科莫湖国际钢琴学院理事董奕,好莱坞新东方影音制作总裁韩志明和中国著名歌唱家李刚,3位评审秉持公平、公正、公开的原则,力求把真正的美国好声音选拔出来。加州浸会大学音乐学院提供了高达4万美元的奖学金,总冠名华通国际教育也赞助了免费机票,助力学员们实现梦想。
 
2023中国好声音洛杉矶站历经八场海选,网络投票及人气比拼是比赛的一大特色。此次总决赛开放观众现场投票与网络投票,观众可以支持自己喜爱的学员,为其投票加油。洛杉矶联合主办方M3JMK模特传媒学院为确保八场海选顺利进行做了大量的工作。
 
亚凯迪亚市市长郑博仁、莱克福里斯特市议员于本向北京鑫宝佳文化传媒有限公司首席执行官张蒂芬尼颁发奖状,表彰她为美中文化交流做出的贡献。亚凯迪亚市议员王爱琳给获奖者颁发了冠亚季军奖项。据悉,新的选秀栏目“青春以我之名”即将在全美举行选拔。在全美6-17岁的参选者中,将选出15名才艺青少年和艺人导师一起拍摄,第一季共10期。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