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性选票会成为影响2024美国大选的重要因素吗【视频】

全美电视3月31日洛杉矶报道,少数族裔媒体服务机构今天举办线上会议,肯定了“生育自由”在2022年中期选举中所起到的重要作用,探讨了女性选票是否会成为影响2024美国大选的重要因素。

专家们认为,2022年6月24日联邦最高法院推翻“罗诉韦德案”的判决,废除宪法对堕胎权的保护,使得当年11月的期中选举,提倡维护“自由生育”的候选人得到民众的青睐,尤其是少数族裔和有色人种女性。

全国堕胎权利联盟(NARAL Pro-Choice America)研究数据显示,45%的投票者会依候选人对“自由生育”的看法做选择。研究还指出,在2022的选举中,不少共和党选民投票给民主党候选人,因为他们都支持女性有身体自主权,并且担心共和党会颁布更多反堕胎的法规对女性造成伤害。

禁止堕胎法令直接受害者是移民群体,特别是无证移民。由于语言不通和身分问题,他们也无法获得帮助。在德州有许多女性试图跨州寻求堕胎服务,其中包括无证移民女性。在州与州之间的检查处,这些女性将面临被发现身份后遣送回国的可能性。

投票网站Negivator Research显示,美国民众对堕胎的支持率不断上升,43%的人民认为政府不应该干预女性对自己身体做的决定。更有70%的选民认为“自由生育”是美国面临的一大问题,所以不论该官员是民主党或是共和党,选民希望选出的官员符合他们的价值观。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