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州洪水灾害受害者可向联邦及州申请援助【重播】

全美电视1月31日洛杉矶报道,少数族裔媒体服务机构今天邀请联邦和加州急难救助部门的专家举办网络会议,来自加州州长紧急服务办公室(Cal OES)、联邦急难管理局(FEMA)和联邦中小企业署的代表参加会议,并提供了灾难恢复与救助的最新信息。

入冬以来持续数周的冬季暴风雨,造成加州各地多年来罕见的严重损失,加州及联邦政府为受灾小企业、农户和民众量身定做的灾难救助评估和帮助计划已经开始,符合资格的小企业、家庭和个人将可以得到帮助。专家表示,凡是受灾的美国公民和绿卡持有者,以及在美国工作的符合资格者都可以申请援助。

会上,专家还表示,符合资格的申请者,联邦急难管理局有详细的针对个人的幸存者灾害援助系统,包括大众护理和应急服务,义工机构协调及社区服务计划,涵盖灾害管理以及危机咨询援助,灾害法律服务和灾害失业援助等。详情可登陆FEMA网站、下载FEMA app或者打电话咨询。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