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家提醒全美1500万人面临失去联邦医疗补助的风险【视频】

全美电视1月27日洛杉矶报道,少数族裔媒体服务机构今天和预算与政策优先中心(CBPP)联合举办简报会,向媒体通报今年4月起,各州将审查在疫情期间申请联邦医疗补助人的资格,预计将有千万人面临失去医疗保险的风险;同时,专家还介绍了避免丧失医疗保险的具体步骤和方法。

据预算与政策优先中心政策分析师法拉·埃尔祖基(Farah Erzouki)介绍,从4月21日开始,各州将恢复审查所有医疗补助计划(Medicaid)持有者的资格,多达11个州将”撤销”不符合资格者的医疗补助计划。目前有8670万人登记在联邦医疗补助内,估计将会有1500万人的医疗补助计划被撤销。这其中将有64%的拉丁裔、50.5%亚裔、39.6%非裔,还有72.2%的孩童失去保险。

国家医疗补助策略主任格拉-卡杜斯 (Laura Guerra-Cardus)在会上呼吁,符合资格的民众应该及时更新联络讯息,包括电话号码及邮件地址;有规律检查电子邮件或信件,以便及时收到Medicaid保险讯息需要更新或被注销的通知;倘若收到更新需求的表格,迅速将其填完并寄回。

除了有色人种和孩童外,青少年、低收入户,还有产后人群也面临失去联邦医疗补助的风险。例如低收入户家庭如果有明显的收入增长,或不再有需要扶养的孩童,都有可能失去补助。另外,产后的孕妇会依各州规定,在妊娠结束后的60天、6个月,或12个月后失去补助资格。专家也建议政府机构应提供给失去医疗补助者新的替代方案。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