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同春 ,五洲同庆”美国华人春晚在洛杉矶成功举办【视频】

全美电视1月22日亚凯迪亚报道,“四海同春,五洲同庆”美国华人春节联欢晚会农历大年初一在亚凯迪亚市隆重举行,来自于南加社区近400位嘉宾出席。美国国会议员赵美心、加州参议员安丘雷塔、加州前众议员、现任圣盖博水区董事伍国庆、亚凯迪亚市副市长维拉托、市议员关美满、市议员王爱琳、圣盖博市市长丁言愉、市议员吴程远、南帕萨迪纳市长卡科蒂奥、森林湖市议员于淼、亚凯迪亚市府经理拉佐罗等政府官员出席了当晚活动

美国国会众议员赵美心表示,在过去的几年中,南加州华人总商会坚持为社会发声,积极服务社区,在疫情中多次为社会各界包括各城市政府机关、各大城市的警局、消防局、医院、老年中心捐助防疫物资,长期以来文化交流、经贸合作,为美中关系的改善做出杰出贡献,特别是在反对亚裔犯罪的联合运动中不懈努力,积极支持华人参政议政,这是非常值得支持的一个社会组织团体。

加州参议员安丘雷塔表示,感谢华裔社区的支持,非常高兴有这么多的朋友们一起欢度农历新年,这是一个传统文化交流,谢谢这台春晚让他第一次知道了中国年的来历。

 

南加州华人总商会执行会长米歇尔吴会计师首先致辞感谢大家的支持,并介绍南加州华人总商会在成立之初的使命担当和创办文化,五年来始终坚持促进主流和亚裔的经济合作互助,帮助加固美中民间友谊的桥梁,传播中华文明历史,增进文化交流等多方面的工作,得到了加州政府官员的认可和南加侨学界包括新侨老侨越柬寮社团的支持。著名侨领张素久表示,自己离开南加州几个月,回来后马不停蹄的支持南加州华人总商会的春节晚会。华人传播中华文化非常不容易,大家就必须互相支持、互相扶持。自己长期都在尽力促进美中和平交流和发展关系。

 

亚凯迪亚市副市长维拉托代表市政府发言,欢迎大家来到这个美丽的城市,很开心认识这么多的新朋友,感谢大家的支持。圣盖博市市长丁言愉表示,作为邻居城市,更加是互助互利双赢的关系,将来会有更多的机会合作。美国南加州华人社团大联盟主席林淦花表示,今天是大年初一,很高兴率大联盟领导干部前来参加美国华人春节联欢晚会,今天给大家拜年了,祝大家新年快乐,兔年万事顺意。

 

晚会总导演孙耀宁表示,此次春晚用电影和现场表演的数码手法诠释,分为序幕庆典、春节序曲、话说春节、过年风俗、欢度春节五个篇章,时长三小时。整台晚会采用全球直播的形式,让观众认识到“年”的来历和传说。晚会节目丰富多彩,东西文化空中碰撞,由多个专业团体参与演出,其中美国南加州华人总商会执行会长米歇尔吴会计师演唱英文最热排行榜劲歌《 Shivers》 、洛杉矶星工厂的小男生乐队组合、兔子拜年舞、AATF的舞蹈《庙会》、《西藏热巴》、鸿雁瑜珈坊的《瑜伽舞蹈》、著名女高音歌唱家玛丽亚的《回家》、西洋乐队《梦幻奇迹》、小歌星科恩的《多么美好的世界》、著名男中音歌唱家田建利的《乡音乡情》、著名男中音歌唱家于建国等《欢聚一堂》与影片交相辉映让在场内场外的观众目不暇接。本台晚会由加州著名律师程正兴、著名双语主持人任霜霜、金牌主持初萌、著名演员杨洋、吉米·霍普、导演赵亮、鲍勃·布雷顿,以及南加州华人总商会执行会长余宛珊共同主持。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