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中国好声音海外见面会美国站正式启动【视频】

全美电视新闻12月17日加州尔湾市报道,今天,由北京𨫎宝佳文化传媒有限公司独家承办、洛杉矶区域联合主办方M3JMK模特传媒学院、协办方好莱坞文化传媒集团共同举办的2023年中国好声音海外见面会在尔湾市希尔顿酒店举行。洛杉矶当地的华文媒体和各界人士出席当天的活动。

2023年中国好声音海外见面会主委会副秘书长徐乐康代表主办方授权给美国站主办单位北京𨫎宝佳文化传媒有限公司。美国站主办方将对本次活动包括筹备、赛事流程、组织宣传、评委、直播工作、执行工作等作出统筹安排,发布会结束后不久将开展相关的赛事活动。

中国好声音海外见面会美国站执行主席蒂凡尼女士表示,将遵照中国好声音相关规定,在全球组委会的指导下开展相关工作,将整个赛事分为若干专场见面会、复赛、半决赛、地区总决赛以及全美国突围赛、全美国总决赛。凡年满18岁都可以报名参赛,美国占总决赛前三名将回国参加中国好声音总部的试音会。

洛杉矶区域联合主办方M3&JMK模特传媒学院的代表沈萍、李敏也在会上讲话,表示要在美国主办单位的指导下,全力以赴做好洛杉矶区域的各项工作。协办方好莱坞文化传媒集团的代表陈和霞也表示要发挥专业特长,公开、公平、公正做好评委工作。

美国站主办方执行主席蒂凡尼女士在见面会上强调,中国好声音全美见面会唯一主办权授予了北京𨫎宝佳文化传媒有限公司。美国站主办方即将开启各项活动,通过媒体大力宣传让全美更多人了解参与到2023年中国好声音赛事,让中国好声音唱响北美。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