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米尼克驻华大使查尔斯发表视频致辞庆祝农历新年【视频】

北京1月29日消息,多米尼克驻华大使马丁·查尔斯(Martin Charles)今天在驻华使馆内接受美国全美电视台AMTV记者专访时表示,中国北京正值第24届冬奥会开幕式与中国农历新春佳节到来,浓郁的节日氛围,满城欢喜。马丁查尔斯大使表示,中国北京冬奥会必将成为令全球瞩目的完美赛事,他自己也将出席北京冬奥会开幕式。

查尔斯大使对虎年中国多米尼克双边关系给予深厚的希望,愿进一步深化两国在经贸,文化,旅游等众多领域合作。此外,查尔斯大使专门录制视频致辞,向全球华人致以最诚挚的新春祝福。

多米尼克驻华大使查尔斯在中国欢庆农历新春佳节之际发表的视频致辞中说:“多米尼克驻华使团谨向中国政府和人民致以最良好的祝愿,庆祝2022年农历新年快乐!”

查尔斯大使在致辞中还称赞了2021年11月22日多米尼克和中国签署的互免签证协议。多米尼克和中国公民可以互免签证入境。该协议适用于外交和旅游、商务考察、探亲、工作等普通签证。免签协定的签订进一步加强了两国关系,促进和推动更密切的商业和贸易合作。中国和多米尼克自2004年3月23日建交以来,中多高层交往不断,两国关系发展顺利,多中两国互免签证是庆祝两国建交17年的重要里程碑。

多米尼克驻华大使查尔斯发表视频致辞庆祝农历新年【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