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盈颖人生逆境中奋起,创业创新彰显人生意义【视频】

洛杉矶11月1日讯,位于洛杉矶罗兰岗的秘密咖啡店(Hide Out Café)创办人陈盈颖今天举行记者会,分享了她的人生遭遇与求学、创业的历程,并邀请了记者品尝了她制作的精美食品和咖啡饮品。圣盖博市市长廖钦和、中美经贸文化交流协会会长孙伟、著名书法家孙晓华出席当天的活动。廖钦和市长向陈盈颖颁发奖状,以表彰她在人生逆境中积极乐观的人生态度。孙晓华用廖钦和市长题语写下了“秘密咖啡”四个遒劲有力的大字,象征着陈盈颖顽强坚韧的拼搏精神。

陈盈颖在记者会上分享了她的人生遭遇。2008年陈盈颕只有24岁,那年在台湾发生的一次严重车祸造成了她下半身瘫痪,从此轮椅成为她生活的一部分。很长一段时间,她无法面对未来的人生。治疗期间,她看尽人生百态也深知唯有打破现状才能走向明天。因此,她决定只身来到美国读书,靠着自己的努力申请上了加州大学洛杉矶分校,这也是她给自己的30岁的一份礼物。毕业后,她在洛杉矶罗兰岗创办了此间咖啡店成为她人生旅途新的起点,经营咖啡店特别忙碌, 也必须付出比常人更大努力才能做到有声有色。最具挑战的是员工管理和确保食物饮料的高质量,同时也要不断创新来满足客人的需求。

本次活动召集人亚裔青少年中心公关经理陈凤仪,也在记者会上对陈盈颖多次给予亚裔青少年中心无私奉献与支持表达感谢。当记者用镜头记录下带有时代印记的打字机、照相机,老电话,还有那停留在过去那一刻的时钟,让过去的遭遇永远停留在过去,未来的每一天都将是阳光明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