少数族裔媒体服务机构邀请专家探讨小企业振兴之路【视频】

美国经济正处在新一轮复苏之中,如何尽快恢复和振兴小企业,是美国经济尽快走出疫情阴霾的重要环节。就这一话题,少数族裔媒体服务机构(EMS)于5月28日举行网络研讨会,邀请有关专家进行讨论。

根据数据统计,美国有3200万个小企业贡献了近一半的国民生产总值,而且每年为就业市场创造了150万个工作岗位,而全美国又有超过四百万少数族裔企业主的小企业,每年的销售额近七千亿。在这次新冠疫情中,受到伤害最大的就是小企业,特别是首当其冲的餐馆等服务型小企业,将近有二十万个小企业永久性关闭。但是专家认为,在经济复苏中小企业又最有生命力,当前关键的问题是我们如何帮助这些小企业尽快走上振兴之路。

当天出席研讨会的嘉宾中有一位是在华盛顿特区经营小型餐厅的62岁老板弗吉尼亚·阿里(Virginia Ali),她现身说法介绍了她的餐厅如何适应疫情下的特殊环境,改变经营模式度过难关,并且对餐厅今后进一步发展充满信心。

民主党国会众议员罗·卡纳(Ro Khanna)也出席了当天的研讨会,在会议最后他表明国会也正制定一系列振兴小企业法规和措施,继续为小企业提供扶持政策和计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