飞达教育基金会和南加高中生社团联合举办第十届南加圣诞慈善筹款会【视频】

飞达教育基金会和南加高中生社团联合举办的第十届南加圣诞慈善筹款会于12月14日和15日分别在尔湾和圣地亚哥成功举办来自尔湾、圣地亚哥、圣马利诺,阿凯迪亚等南加几十所初高中生,经过两个多月的积极筹备,以加州无毒社区青少年行动组,可持续性发展未来青年领袖,南加火箭具乐部,音乐无国界为首的二十余个学生社团领袖和团员上台介绍了各自社团分享了丰富有趣的义工经验,并宣传了服务社区的理念,同时招募了一批新鲜血液合力加入社团。

飞达教育基金会创办人、飞达教育张校长发表了重要讲话,首先她恭喜最近几天内被斯坦福大学、哥伦比亚大学、康奈尔大学、杜克大学、西北大学、波莫纳学院、罗德岛艺术学院、华盛顿圣路易斯大学、纽约大学等名校提前录取的飞达学生们。同时祝贺飞达教育三喜临门,成功荣获美国教育界最高认证(WASC),美国奥林匹克数学竞赛考场,以及即将出版的“大学申请文书荟萃集“。张校长还诠释了飞达素质教育的宗旨,以及十年坚持带领华裔学生社团举办慈善活动,回馈社区,

尔湾市长克里斯蒂娜·谢伊以及当地政要到场助阵学生社团,为优秀社团颁发奖状。支持学生们不遗余力的开展社团活动,为社区尽自己的绵薄之力。此外,市长还发表了2020年连任选举的重要讲话:各个学生社团也相继为2020年尔湾市长联任积极募款并发表了支持市长连任的讲话。当场还有学生赢得了春季名校游、AMC培训课程、学分课、SAT/ACT课程;更有幸运学生赢得了与市长共进午餐和做市长秘书一天的拍卖等等。到场的学生和家长们还有机会抽奖得到飞达教育即将出版的“大学申请文书荟萃集”。

通过此次慈善活动,同学们不仅结识了新朋友,并深入社区,获得了与市长面对面对话交流的机会。更重要的是,来做义工的学生们还获得了飞逹教育基金会认可的义工小时数,并用于申请美国总统义工奖,为升学加分,同时为学生们幼小的心灵中埋下了贡献社区,服务社会的积极良好品质。早先成为名校青脒的学生。

正如前斯坦福大学副校长、飞达天使投资人米勒博士所说,领导力等同于为人民服务。希望更多的亚裔学生积极投入到为社区做贡献,为人民服务的活动中来,进名校不是终点,只是起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