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4届亚洲世界电影节(AWFF)在南加州开幕【全美电视台】视频

第4届亚洲世界电影节(AWFF),10月24日晚在南加州洛杉矶卡尔弗市的电弧光电影院举行开幕式,来自亚洲各国的50多部影片参加了影展,其中包括16部奥斯卡和7部金球奖最佳外语片。

当晚晚6点,弧光影院门前的红毯上明星云集,来自亚洲各国的影星争奇斗艳,其中包括中国知名的影星邬君梅,以本届亚洲世界电影节评委会主席身份出现红地毯,她表示一定不辱使命,以专业的态度,和其他评委一起,对每一部参展影片进行认真的评议,评选出本届电影节最佳影片和最佳演员。

电影节从10月24日一直持续到11月1日,参展的16部奥斯卡最佳外语获奖影片分表来自中国、越南、韩国、印度、伊朗、伊拉克、菲律宾、俄国等12个国家和地区,其中包括香港的《红海行动》、台湾的《大佛》等。7部金球奖最佳外语获奖影片包括中国的《未择之路》和香港的《我的百万情人》。据悉,《我不是神医》的导演也将出席11月1日晚的颁奖典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