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看好人寿保险理财市场 促进业务逐年增长【全美电视台】视频

2月18日,从事金融保险服务业的经纪公司Premier Financial Alliance,英文简写PFA,在西柯汶纳开设旗舰分公司,这是PFA在加州开设的第56家分公司,据悉,PFA在加州的业务成长达到了八倍。当日开业庆典活动,有来自全美分公司主管及亲友约三百人参加,PFA董事长Jack Wu、总裁张岚出席开业庆典,并共同主持了剪彩仪式。

PFA成立于1989年,总部设在乔治亚州的亚特兰大,是一家全美连锁的金融保险经销公司,代理多款当今金融市场上畅销的人寿保险理财产品。2007年国家人寿集团推出了集储畜计划、免税退休计划、孩子大学基金计划、白万宝贝计划、生前利益于一体的“指数型万能”人保理财产品。PFA立即把市场定位在代理“指数型万能产品”,并带动了公司业务迅速成长。

2017年,PFA最年轻的全美总裁 Bill Hong,协同队区域经理 Wylie Wong打破年度全美销售记录,Bill Hong团队在全美二百五十余个团队中脱颖而出,成为南加州以及全美排名第一。该团队具有强有力的领导班子,培养了一大批具备专业素质、富有卓越执行力的经纪人。在2018年新年之际,Bill和Wyie决定在西柯汶纳黄金地段,开设了这间旗舰分公司。

全美电视台记者晓星、瑛子报道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