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常委分别下团参加讨论并发表讲话【全美电视台】 视频



全美电视台北京讯,习近平总书记所作的十九大报告引起了全世界高度关注和强烈反响,全球各大媒体纷纷做了头条新闻报道。

开幕之后,政治局常委习近平参加了贵州省代表团的讨论,李克强前往广西壮族自治区代表团参加讨论,张德江在内蒙古自治区代表团、俞正声前往新疆维吾尔自治区代表团、刘云山到云南省代表团、王岐山到湖南省代表团、张高丽到山西省代表团参加了所到代表团组讨论并发表讲话。各代表团就习总书记的报告进行了热烈讨论。

本台记者先后采访了河北、重庆、中央国家机关、贵州、湖南、河南、广西代表团的讨论。所到之处,都热切地感受到代表们的兴奋之情,他们对习总书记的报告深受鼓舞,纷纷表示要针对本省本地的实际情况,认真落实习总书记报告提出的在中国新时代的历史背景下“全党同志一定要永远与人民同呼吸、共命运、心连心,永远把人民对美好生活的向往作为奋斗目标,以永不懈怠的精神状态和一往无前的奋斗姿态,继续朝着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宏伟目标奋勇前进。

全美电视台特派记者陆昱北京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