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动反仇恨联盟呼吁加强文艺教育以减少仇恨犯罪【视频】

全美电视3月8日洛杉矶报道,行动反仇恨联盟今天举办网络研讨会,主题是“艺术和娱乐业在阻止仇恨犯罪蔓延方面的关键作用”。邀请了和谐电视(Chime TV)创办人鲍蒂斯达、导演、编剧、作家薄乐芙、艺术品经销商、创业家班尼特兹、艺术家-崔沃拉四位文艺界知名人士与会发言。

夏乐柏指出,前任加州州长、原籍奥地利的影星阿诺史瓦辛格最近发表一个视频,谈到他父亲在二战期间受到纳粹迫害的情形,受到极大的关注,这证明文化娱乐界知名人士在防止仇恨犯罪方面可以发挥巨大的影响力。

何美湄指出,第95届奥斯卡金像奖将于下周举行,届时将就多元化、公平和包容性的承诺展开激烈辩论。

薄乐芙导演指出,当下的仇恨犯罪确实令人惊讶,但是培养年轻世代的文艺素质视可以消除仇恨犯罪。

鲍蒂斯达指出,有的研究机构在亚特兰大发生屠杀亚裔事件后才展开针对亚裔族群的研究,足见主流社会对亚裔不够了解,也就不能有效防止仇恨犯罪。

创业家班尼特兹强调,对于仇恨犯罪,应采取“防治政策”,透过广播及影片讲述人性化的故事,以增进社会各方了解少数族裔,增进各族裔之间的了解与融合。艺术家崔沃拉则表示,她成长于白人社区,直到和印地安族裔合作时才知道自己对多元文化的无知。她认为,仇恨来自于人们脑海里凭着想象,而非凭着事实,所编织出的故事。

他们都认为加强文艺教育并透过娱乐界的传播,可以增加同理心,设身处地为别人着想,从而减低仇恨犯罪。4位来宾都对夏乐柏和何美湄以及行动反仇恨联盟的努力表示感谢及称赞。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