杨安泽为加州主计长共和党候选人陈仁宜站台背书【视频】

全美电视洛杉矶7月28日报道,今天,美国前进党共同主席杨安泽专程赴洛杉矶,为竞选加州主计长的共和党候选人陈仁宜博士站台背书。当天的活动得到了南加州华人社团的积极响应。两位同样作为角逐民选官员的华裔受到了众多华人的追捧。当晚活动由前加州参议员夏乐伯夫人何美湄会计师主持。洛杉矶县政委员凯瑟琳巴格的代表吴忠国、美中物流总会创会会长张铁流等政商各界代表出席当天活动。
 
陈仁宜在发言时再次强调,他若当选加州主计长,将会更进一步的管理加州的庞大预算资金的使用,并让加州的纳税人得知每一笔资金的去向,增强财政资金使用的透明度和监督力度。
 
杨安泽在发言时表示,他赞同和支持陈仁宜的政见,呼吁华裔选民和华人社区积极支持华裔候选人参政议政,用选票支持陈仁宜竞选加州主计长。
 
活动主办方表示,杨安泽曾角逐民主党总统候选人大位,本次以新成立的全国性政党前进党共同主席的身份为陈仁宜博士站台,说明他对陈仁宜政治理念的认同。

此前,在6月7日加州主计长初选日投票中陈仁宜得票名列第一,其中得到了不少民主党选民的支持,而11月8日决选日获胜的关键是能够得到跨党派选民的投票。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