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日在菲律宾海举行崇高融合海上军事演习【视频】

全美电视2月10日菲律宾海消息,美国海军两栖舰队美国号(LHA 6)和埃塞克斯号(Essex)、亚伯拉罕·林肯(CVN 72)航母战斗群2月3日至7日在菲律宾海与日本海上自卫队一起举行了崇高融合(Noble Fusion)海上军事演习。

视频:美国海军和日本海上自卫队2月6日在菲律宾海举行崇高融合军事演习的舰队。第二排,从左到右:美国号(LHA 6)、亚伯拉罕·林肯号(CVN 72)、埃塞克斯号。第三排,从左到右:勃克级神盾飞弹驱逐舰杜威号 USS Dewey (DDG 105), 日本海上自卫队金刚号护卫舰JS Kongō (DDG 173), 导向飞弹巡洋舰莫比湾号USS Mobile Bay (CG 53), 导弹驱逐舰斯普鲁恩斯号 USS Spruance (DDG 111)。后排,从左到右:亚什兰号(LSD 48),米格尔基斯号(ESB 5)。

美国海军表示,崇高融合军事演习行动强调,美国海军和海军陆战队前沿部署替身海军远征部队,连同一个航母战斗群,以及其他联合部队,可在海上迅速聚合海军远征部队及两栖准备组团队,为美军、伙伴和盟军创造优势。美国海军远征军全年都在印度-太平洋地区进行训练,以保持战备状态。

美国海军一级大众传播专家黛布拉·达科拍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