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家提醒民众购买租赁汽车谨防经销商欺诈陷井【视频】,

全美电视2月4日洛杉矶报道,少数媒体服务机构今天举行每周网络简报会,邀请到了美国联邦交易委员会的律师丹尼尔·德怀尔(Daniel Dwyer)和明尼苏达州中部法律援助机构监督律师Elizabeth C. Goodell(伊丽莎白·古德尔)以及加州奥克兰市住房和经济权利倡导者专职律师Joe Jamarillo(乔·贾马里洛),为与会媒体记者介绍了在买卖和租赁汽车时如何防范经销商设下的陷阱。

众所周知,汽车早已成为美国民众的生活必需品,无论是新车或者是二手车都有着巨大的市场,同时也衍生出很多汽车交易和租赁方面的问题,特别是对新移民这一问题显得尤为突出。因此,美国联邦交易委员会的律师丹尼尔·德怀尔就汽车交易和租赁时如何防范误导性的广告,欺诈性的推销,到合同中的细则都有可能藏有陷阱,以及媒体记者关注的问题进行了解答。



随着汽车市场竞争的日趋激烈,汽车经销商往往会推出一系列的优惠广告,因此,消费者务必要注意经销商提出的优惠政策的细节和附加条件;根据加州法律,消费者也有权利要求经销商提供自己母语的合同文本,以免误入所谓优惠销售的陷阱。

本次与会的三位专家都提醒民众,美国很多州政府都有免费的法律咨询服务,民众在购买或者租赁汽车这类大额消费时可上相关的法律援助的网站进行咨询,对汽车购买或租赁的交易合同条款,寻求法律援助的支持,防止消费欺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