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中赣洪文化促进会举办迎新春庆冬奥联谊活动【视频】

全美电视洛杉矶讯,美中赣洪文化促进会 “迎新春、庆冬奥“联谊座谈会1月27日在蒙特利公园市举行。中国驻洛杉矶总领馆侨务领事何明,以及前世界体操冠军、体操王子童非分别发来视频祝贺,向海内外的江西老乡致以中国新年祝福,预祝2022年北京冬奥会、冬残奥会圆满成功。

美中赣洪文化促进会会长王素雯致辞感谢中国驻洛杉矶总领事馆对本次活动的支持,还特别介绍了她的好友童非特别为本次活动录制视频,并为童非曾五次获得世界体操冠军、73次为祖国升起国旗而深感自豪,也是江西人的骄傲。

出席座谈会的美西华人学会会长徐和生表示,在北京举办的冬奥会即将开幕,这是全世界华人引以为傲的体育盛事。在中国新年即将来临之际,他向全球华人致以新春祝福。

南加州著名学者、中美论坛社社长张文基教授表示,在疫情之下,中国能够举办北京冬奥会,显示了强大的自信和实力,更重要的是中国的疫情控制得非常好。办好北京冬奥会,是中国对世界的重要贡献。

出席当天活动的还有圣马利诺市前市长孙渝今、美中赣洪文化促进会法律顾问段光圣律师、传旭庆博士;美中赣洪文化促进会理事长朱岱立、副会长禹慧彬、兆晓青会长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