汪老师美术学院学生用绘画祝福2022北京冬奥圆满成功【视频】

洛杉矶10月20日讯,汪老师美术学院数位参加祝福冬奥,圆梦冰雪迎冬奥绘画展的获奖学生今天接受采访时,用稚嫩的声音表达了对2022北京冬季奥林匹克运动会的美好祝愿,共同分享了参加祝福冬奥,圆梦冰雪迎冬奥倒计时100天国际青少年绘画邀请展洛杉矶展区系列活动展播巡礼活动的心得和创意。

位于洛杉矶圣盖博市的汪老师美术学院,是一所在国际和全美各类美术大赛中获奖最多的学校,也是被世界顶尖艺术名校录取学生最多的青少年美术设计培训学校之一。

汪老师美术学院2017年获得了美国西部院校联盟(WASC)的官方认证。西部院校联盟在美国本土乃至全世界的教育领域都享有极高的声誉,毕业于西部院校联盟认证学校的学生,其学术成绩和综合实力在世界范围内都会得到较高的认可,意味着汪老师美术学院的毕业生在申请美国大学时获得了更高的资信,有利于跻身名校。经过近三十年辛勤耕耘,该校在汪蕾院长的带领下取得了长足的发展,因教学口碑卓著,不仅线下的面授课程一位难求,还应广大学生与家长的要求大力开展网络教学。目前网络课堂学生已遍及全球各地,包括澳大利亚、北美地区各个州县,以及中国北京、深圳、广州和安徽等地 。

今年10月9日,由美国南加州北京联谊会主办的祝福冬奥,圆梦冰雪迎冬奥倒计时100天国际青少年绘画邀请展洛杉矶展区系列活动展播巡礼在洛杉矶圆满举行,此次活动中,汪老师美术学院参展的绘画作品,取得了骄人的成绩,参赛学生从只有几岁的孩童,到翩翩少年和初中女生,也有一起参加此次绘画巡展的两兄弟,都赢得了活动主办方的赞誉和表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