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奥淇宏盛金融保险举办中秋大献礼事业说明会【视频】

洛杉矶9月17日讯,美国奥淇国际金融、宏盛保险与理财今天在圣盖博希尔顿酒店举办了事业午餐说明会,这是疫情以来,美国奥淇宏盛首次举办的盛大线下会议。当天全美各大金融保险公司的代表前来现场,资深会计师、律师及精算师等金融保险专业人士超过百人齐聚一堂,欢度中秋佳节。圣盖博副市长丁言愉出席了当天的活动并致欢迎词,为与会嘉宾送上中秋祝福。

会议开场由美国奧淇宏盛总裁兼CEO 黄海蒂为大家介绍了奥淇 宏盛的背景和优势,并且为与会者分析了寿险行业的发展前景,尤其是在疫情之后,随着民众保护意识的增强,需求量也会随之增加,目前是入行的最佳时机。北美会计师协会前会长资深会计师李崇正(Edward Lee)、施啟祥(Johnny Shi),以及吕光宇(Edwin Lu)会计师,专门针对最新的税务改革并给出了专业的税务规划建议。资深律师郜鹏就如何利用信托做好财富传承和遗产规划进行了深入的解读,并指出信托对于境外高淨值客户的重要性。美国国际集团(AIG入手、安联(Allianz,)、环球大西洋(Global Atlantic)、国家人寿(National Life)、保诚(Prudential )等各大保险公司的代表,和与会者分享了疫情后的金融保险事业的发展机遇,各大保险公司的产品如何更有效、更契合地服务海外高净值客户的市场。

美国奥淇国际金融、宏盛保险与理财汇集了三十年的经验,具有全球顶尖财务规划师、律师、会计师超过4千人的专业团队,在全美设立了20 个分公司,在业界赢得了良好口碑。同时,美国奥淇宏盛金融具有专业的入行培训系统,为专业人士实现金融梦想,发挥专业才干搭建了一个广阔的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