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思源杯沙滩排球赛在南加州长滩成功举办【视频】

加州长滩8月28日讯,2021第四届思源杯沙滩排球友谊赛今天在南加州长滩市举行。思源杯沙滩排球友谊赛是交通大学南加州校友会重要的品牌活动之一。今年活动发起者交通大学南加州校友会,携手清华大学南加州校友会、北京大学南加州校友会、高校联盟排球具乐部三家协办单位,以及9家校友会的支持,将第四届思源杯沙滩排球友谊赛带到南加州各位排球爱好者面前。

本届思源杯沙滩排球友谊赛,在规模上比往届有所超越,共集结了12支参赛队伍,包括交大思源队、具乐部青草地联队、北京化工理工联队、北航山大联队、同济厦大联队、具乐部星源联队、北京大学队、具乐部圣地联队、中山大学、清华一队、清华二队和华科从大联队。

今年的思源杯赛程安排新颖,赛制更加激烈,并首次邀请2支女队圣地亚哥女子沙排、朝天椒尔湾女子沙排进行中场友谊赛,看点多多,精彩多多。经过激烈的比赛,最终,北京大学队和清华一队在争夺冠亚军的竞争中获胜,从清华手中夺回了冠军奖杯,成为2021思源杯沙滩排球比赛的冠军,清华一队荣获亚军,中山大学荣获季军。

从第三届开启了一项新传统,冠军杯的奖杯将在每一届冠军手中轮流,不断地传承下去。亚军和季军奖杯会由当届获得者永久保留。今年组委会为十四支参赛队伍全部制作了荣誉证书,以感谢各队的积极参与和奉献。同时,还得到了交通大学校友和交大朋友们的大力支持和赞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