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坠落的飞虎》新书发布,继承和弘扬中美携手合作精神【视频】

6月18日,《坠落的飞虎》新书发布会在洛杉矶好莱坞美国军团第43号兵站礼堂举行。发布会由美中航空遗产基金会、中国驻洛杉矶总领事馆主办,中美友好城市协会、美华友好协会等协办,中国驻洛杉矶总领事张平出席发布会并致辞。美中航空遗产基金会会长格林(Jeff Greene)主持了当天的发布会。

《坠落的飞虎》一书根据美国空军真实史料记载,回顾了中美两国人民在那段艰难的历史时期,用生命和鲜血建立起来的友谊,本书记述了二战期间中国军民不惜生命的代价营救了726位在与日本人激战中被击落的英勇善战的美国飞虎队员的真实故事,勉励后人要珍惜中美两国人民用鲜血和生命结成的情谊。

出席发布会的飞虎队成员的后人,在致辞中缅怀先人为抗日战争的所做的贡献,也告诫现在年轻人不要忘记这段历史,要继承和发扬中美两国人民的携手合作精神。

《坠落的飞虎》的作者、历史学家丹尼尔·杰克逊 (Daniel Jackson)在发布会上向张平总领事及其他来宾赠送了新书,并与出席发布会的嘉宾合影留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