少数族裔媒体聚焦疫情下美国移民政策的变化【视频】

随着美国新冠病毒疫情日益严峻和大选日期的临近,联邦政府于近期出台了多达400多项法律法规,进一步收紧了移民政策。少数族裔媒体服务机构8月7日举行虚拟研讨会,邀请移民政策研究所的政策分析师皮尔斯 (Sarah Pierce)、移民律师佩蒂霍尔塔(Kalpana Peddibhotla)等嘉宾,为与会媒体对近期移民政策进行了全面的分析,包括童年抵美延缓遣返计划(DACA)、临时庇护身份,以及商业移民等各项新规的全面解读。

皮尔斯说,美国移民局在许多年前就已经开始考虑缩紧移民政策,但是由于种种原因,大部分的条例并没能得到有效的落实,但这次的疫情却给了移民局一个绝佳的机会,让他们真正的执行这些一直以来就想落实的移民管制条例。

移民律师佩蒂霍尔塔针对近期公布的新商业移民法改革进行了解读,她表示尽管美国政府一再强调,H1B等签证所引进的外国劳工,将会影响美国本地的就业,但各种数据表明,事实并不是如此。

本次研讨会是少数族裔媒体服务机构(EMS)自疫情开始以来举行的一系列围绕新冠病毒疫情,以及该疫情所带来的影响的系列研讨会之一,希望让众多民众从中受益。本期研讨会的主题是分析美国移民政策的变化,并希望通过媒体让更多的民众在移民时从中得到帮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