飞虎队和平援助武汉行动捐款晚宴在洛杉矶举行【视频】

3月6日,飞虎队和平援助武汉行动南加州地区慈善捐款晚宴在圣盖博市举行,该活动由美中航空遗产基金会、美中友好城市协会、美国飞虎队传播协会,美中和平友好促进会、美国南加州华人华侨联合总会及林治平慈善基金会共同发起。中国驻洛杉矶总领馆副总领事施远祥侨领处主任汤长安、美国国会议员赵美心、加州众议员周本立代表、洛杉矶郡郡长凯瑟琳巴格的代表、圣盖博市议员廖钦和应邀出席致辞并颁发贺状,来自南加的华人华侨社团侨领等各界人士出席了当天的活动。

飞虎队和平援助武汉行动不仅受到健在的飞虎队老兵积极响应,也得到了社会各界和南加州华人社团的大力支持。截止3月3日,美国飞虎队会员单位林治平慈善基金会共捐赠一次性医用口罩超70万个,额温枪320支,全面助力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防控和医疗救治工作,并向广东省民政厅捐赠五十万元人民币用于疫情防控工作,同时会员单位津桥国际留学开展线上免费教学,赵鹏奖学金项目向疫区学生提供价值六百万人民币雅思托福公益课程。

在捐款晚宴上,主办方代表美中航空遗产基金会主席杰夫格林、美国飞虎队传播协会主席虞清、美中友好城市协会主席大卫豪布特、美中和平友好促进会会长鹿强、美国南加州华人华侨联合总会会长蔡成华、美国北京联合会会长许绍理先后致辞感谢,并向捐款单位和个人颁发证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