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华人政治联盟为联邦和加州及地方公职初选候选人背书【视频】

2月3日,美国华人政治联盟在洛杉矶柔丝密市举行记者招待会,为将于3月3日联邦和加州及地方政府公职初选的候选人背书,呼吁华裔选民积极投票。

华人政治联盟主席庄春惠发表致辞,华裔候选人赵美心发言表达了竞选连任的政见,竞选连任的加州众议员周本立的代表出席记者会。华人政治联盟叶安主持了记者会。

除了今年三月中期选举参加地方政府公职竞选连任的柔丝密市议员劳朱嘉仪、邓树灿;天普市议员文尚丞等之外,新增竞选市议员的华裔参选人有竞选圣盖博市议员的丁言愉、竞选蒙特利公园市议员的饶影凡、罗霈霆、竞选喜瑞多市议员的黄正芬、谢苗家贞,华裔参选人明显多于往年。

通过华人政治联盟今年背书支持的华裔候选人逐年增加的情况看,该联盟在选民和候选人,以及主流社会的政治影响力越来越强;同时在推动在美国的华人参政议政,为华人争取华人的权益方面也取得了积极的进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