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加合作原创舞剧《寻》在洛杉矶上演【视频】

10月26日晚,由美国南加州华人华侨联合总会主办、美国江苏总商会联合主办、中国无锡歌舞剧院创作演出的亲情中华魅力江苏中加合作原创舞剧《寻》在洛杉矶圣盖博大剧院上演。江苏省副省长王江、中国驻洛杉矶总领事馆总领事张平出席活动并观看演出。

演出前,江苏省副省长王江、中国驻洛杉矶总领事馆总领事张平、美国国会议员赵美心出席了欢迎酒会,并发表热情致辞;赵美心向王江副省长和舞蹈团代表颁发贺状。南加州侨团的负责人和代表近百人出席了欢迎酒会。演出现场主办方代表江苏总商会执行会长徐晓峰、营建工会会长姜晓东、无锡市歌舞剧院常务副院长厉以俐分别致辞。

中加合作原创舞剧《寻》讲述了吴门画派传人苏秦和董寅夫妇在一次写生中不慎丢失爱女苏菲,苏菲被一对加拿大夫妇领养并在加拿大成长,之后回到中国寻根觅祖、找到真爱和亲生父母的动人故事。这是无锡市歌舞剧院继国际版舞剧《丹顶鹤》之后,与加拿大艺术家进行的又一次艺术融合的成功探索,吸引了洛杉矶千名观众观看了精彩的演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