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华人营建公会举办华人建设卓越奖颁奖晚会【视频】

美国华人营建公会10月25日晚在洛杉矶圣盖博喜来登酒店举办2019华人建设卓越奖颁奖晚会。来自中美、两岸三地23个建筑单位和设计师榜上有名。国会议员赵美心、加州众议员周本立的代表、圣盖博市议员廖钦和到场祝贺,并为主办方颁发贺状。王阶宜领事代表中国驻洛杉矶总领事馆致辞祝贺!

今年也是华人营建公会举办大奖赛以来参赛作品最多的一年,共收到来自中美两国40余件参赛作品,其中包括中国多家知名建筑公司和建筑设计院负责人和设计师也参加大赛。华人在营建行业人才济济,大选不是为了竞争,而是希望透过交流,将平常默默耕耘的华人建筑师、设计师、工程师的优秀作品发掘出来,展现出来。今年共有十位专家参加了大赛评审。

今年获奖的23项作品分别是:Luz Del Sol,San Jacinto;Pamell Residence;TheOne,;Pacific Plaza;Gold Coast Town;Colima Medical Building;Wooden Tower Culture Museum;F3 Mini Museum;DongZhuang Museum of Western Regions;Yellow River Pearl Opera Theatre,;吴府;Zen Space;徐府;泓星寺;Meridith Townhouse;Bella Vista;Grand Orient Retreat Spa;Museum of Dream Space;Caltrans,Runing Spring;Hotel Constance;Changxing Island Planning Exhibition hall;Green Fiber International Inc., Recycling Plant;张府。

营建公会也特别感谢姜晓东会长近年打破传统,突破营建公会数十年来只在美国本土发展,只和州、县、市政府打交道的局限,将人脉扩展到海外同行和相关行业,路愈走愈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