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盛世华诞  荣耀中华》大型交响合唱音乐会将于9月7日上演【视频】

美国南加州华人社团大联盟与美国(南加州)华人华侨联合会,美国华人华侨联合总会(美东)共同发起,并组织南加各社团华人华侨联合主办的《盛世华诞  荣耀中华》庆祝祖国70周年华诞暨中美建交40周年大型交响合唱音乐会,8月18日在圣盖博市召开了新闻发布会。
 
《盛世华诞  荣耀中华》大型交响合唱音乐会专场,从去年11月份开始筹备工作,至今已过大半年时间,将于9月7日晚在洛杉矶圣迪玛斯大剧院隆重上演。该音乐会聚集来了自中国大陆、香港、台湾,以及美国本地的合唱团的艺术家,特国家一级演员、男高音歌唱家周金星与美国艺术家约200多位同台演出,共同庆祝祖国70周年来取得的辉煌成就暨中美建交40周年。
 
为了庆祝祖国70周年华诞,展现南加华人华侨的爱国热情,体现南加华人社团的团结奋进的精神面貌,弘扬优秀中华文化,传播和平,友爱精神,用大型交响合唱的艺术形式,气势磅礴地歌颂祖国取得的令人瞩目的成就,表达了海外华侨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而奋斗的心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