赵氏家族翰墨香暨母亲节艺术特展在洛杉矶开幕【视频】

齐鲁大地多英杰-赵氏家族翰墨香暨母亲节艺术特展于6月9日在美国中华艺术宫隆重开幕。这一别具一格的艺术特展,由美国中华艺术宫、美国国际爱与和平基金会,美国书法者爱好者协会和美中经贸文化艺术联合会共同举办。美国圣盖博市市议员廖钦和、美国华人联合总会新任会长邵闻、美华总荣誉会长张勇、美中经贸文化艺术联合会会长孙伟、著名律师张军等众多社团领袖、社会名流到场祝贺、颁赠贺状。

开幕式由美国国际爱与和平基金会主席阿原主持。本次展出的作品包括赵氏家族老母亲李秀仁获得全国剪纸金奖的剪纸作品、英国牛津艺术学院教授董重岩的书画作品、鲁安的行书和隶书、彩润中国画创始人赵洪波的作品、赵洪杰的琥珀中的昆虫世界、赵洪涛的小楷书法、赵国湘的动漫泥塑和济南好友刘淩的作品。同时邀请齐鲁大地的非遣艺术传承人、剪纸大师孙绍程和面塑大师时振山在现场展示民间手工工艺手面塑和剪纸、四川汶川的手工草编艺术品等。

据资深媒体人,美国中华艺术宫鲁安介绍,百年前赵氏家族在泉城济南勤俭创业,诚信经商,家族发展成为旺族。赵氏家族重视教育,翰墨传承,祖父赵仲恒和父亲赵芳润都写的一手好字,母亲李秀仁剪纸艺术更别具一格,被称为东方剪纸毕卡索,获得全国剪纸金奖。鲁安本名赵宇虹,赵氏五兄弟三姐妹皆事业有成,在传承和创新中华艺术上皆有建树,堪称 艺术世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