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ake Five探索宇宙奥秘之五行五声音乐会在洛杉矶圣盖博大剧场举行【视频】

Take Five探索宇宙奥秘之五行五声音乐会日前在洛杉矶圣盖博大剧场举行。亚太美节、加州创意表演艺术中心制作推出。本场音乐会由慈善基金会和圣盖博大剧院共同主办。圣盖博市议员廖钦和与近千名音乐爱好者覌看了精彩演出。Take Five的音乐创意和作曲,由年轻的旅美音乐家Angela Sheng担纲,这是一部把亚洲各民族音乐元素和西方音乐完美结合的音乐作品,显露出了这位年轻的音乐家对亚洲音乐的深刻理解和艺术才华。

在宇宙空间,金、木、水、火、土是五个最基本元素,其中互相生成循环。音乐从木开始,万物苏醒,春意盎然,经历了夏、秋, 而入冬。

Take Five音乐会结合中西方乐器,由专业演奏家联袂演出,安吉拉沈担任指挥。该音乐结合了古老东方的五行理念和西方的频率学,通过中西方的器乐在五种元素的基础上分类结合碰撞,体现天地万物在五种元素中的循环变化和宇宙间生命的生生不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