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旅美同乡会举办第12届换届典礼暨新春联谊晚会【视频】

2月24日,温州旅美同乡会在洛杉矶圣盖博半岛酒店举行第12届换届典礼暨新春联谊晚会。四百多位温州乡亲及各界代表济济一堂,欢庆新春佳节。美国国会议员赵美心、加州众议员周本立、中国驻洛杉矶总领事馆领侨处主任汤长安、侨务领事王皆宜、蒙特利公园市议员林达坚、核桃市议员秦振国应邀出席,并致辞祝贺,颁发贺状。

荣誉会长潘松林首先介绍来宾,邀请连任会长严旭明做《感恩传承、展示成果、融入美国,做新温州人》的主题发言。回顾了温州旅美同乡会成立二十三年的发展历程,表示要不负众望和董事会的重托,带领同乡会骨干队伍实实在在为乡亲们做事,并感谢各方为晚会提供的奖品和赞助。

联谊晚会准备了丰厚的奖品,老人孩童皆有红包。整场活动欢歌笑语,热闹非凡,每个人的脸上都洋溢着欢乐的笑容,展现出新年新的气象,象征旅美同乡大团结的美国洛杉矶温州商会、温州旅美同乡会、美国加州温州同乡会三会同台,展示了在美温州人共同开创更美好未来的远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