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驻洛杉矶总领馆举办春节新春招待会【全美电视台】视频

1月29日晚,中国驻洛杉矶总领事馆在洛杉矶圣盖博喜来登酒店隆重举办欢度春节新春招待会。驻洛杉矶总领事张平及夫人出席,蒙特利公园市市长陈赞新、市议员林达坚、圣盖博市市议员廖钦和、洛杉矶县礼宾司司长萨博、洛杉矶郡长凯萨琳·巴格的代表吴忠国、约巴林达市市议员黄瑞雅、美国华裔民选官员协会会长赵百淳、美国联邦众议员赵美心的代表郑涵嫔、加州众议员周本立的代表马刘爱琼、美国华人社团联合会荣誉主席张素久、荣誉主席鹿强、美国华人联合总会会长李社潮、美国华人总商会会长程远等约600名社区侨领和民选官员共襄盛举,中国驻洛杉矶总领馆文化领事王瑾主持招待会。

张平总领事首先向领区广大华侨华人、中资机构员工和留学人员及美国各界朋友,致以节日的问候和美好的祝愿。

张平表示,2018年是中国改革开放40周年。一年来,中国在面临着新的风险情况下,依然取得了经济、文化和外交等方面的成果,洛杉矶总领馆所辖领区各地交流合作深入开展,成果显著。中国游客来洛杉矶旅游人数再创新高已达120万。中国加州商务峰会、中国周、荷花节、中美电影电视节,以及“欢乐春节”、“魅力中国”等经贸文化活动接连不断,亮点纷呈。

新春招待会上,来自中国浙江、湖南的文艺工作者表演了中国民族音乐等精彩的文艺节目,为晚会增添了节日喜庆欢乐的气氛!出席来宾举杯共庆,为即将来临的中国春节送上新年的祝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