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京交会驻华使馆及商协会交流会成功举办【全美电视台】视频

1月23日,2019年京交会驻华使馆及商协会交流会在北京亮马河大厦会议中心举办。北京市人民政府副市长王红、中国商务部服务贸易和商务服务业司副司长樊世杰出席并致辞,北京市商务局局长闫立刚对2019年京交会进行了推介,土耳其驻华大使代表与会嘉宾发言,北京市商务局副局长倪跃刚、孙尧及市政府外办有关负责人参加活动。来自德国、法国、新加坡、塔吉克斯坦等55个国家的驻华使节,经济合作与发展组织等国际组织、商协会驻华代表以及承办机构和媒体代表约160人参加了交流活动。

王红表示,2019年京交会是在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之际举行的一次国际大型服务贸易交流活动,北京的开放与发展将为京交会提供新的生机与活力,诚挚邀请中外政要、相关国际组织代表、政府机构代表、境内外客商参会洽商,共促全球服务业和服务贸易发展。

闫立刚局长结合视频介绍了往届京交会的基本情况,重点向与会嘉宾介绍了2019年京交会“一主多辅”的场馆布局和活动具体安排。2019年京交会将围绕“开放、创新、智慧、融合”主题,创新场馆布局形式,举办10万平方米展览展示以及170余场论坛会议和洽谈交易活动,还将整合北京市“金博会”、“旅博会”等会展资源及商务部优势资源,提高京交会的承载力和影响力。
  
组委会同与会嘉宾就参加2019年京交会进行了充分交流,为2019年京交会国际招商招展工作打下了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