著名书法家张旭光洛杉矶举行拜师会【全美电视台】视频

著名书法家、原中国书法家协会副秘书长张旭光到访洛杉矶,并于12月9日晚举行拜师会,正式收14岁的王小帅为徒。在亲友的见证下,王小帅当众挥毫,展示了他练习草书的学习成果,赢得了在场亲友及家人的热烈掌声和高度评价,圣马力诺狮子会会长陆仕颖、著名侨领陶青主持当晚活动,并为师徒颁发证书。

张旭光先生现场书写了“四海御风”四个苍劲有力的大字,展现出深厚的书法功力。洛杉矶杭亭顿图书馆中国园林多福书法的书写者、洛杉矶著名书法家袁志钟书写了“庆“字,对当日的拜师会表示祝贺,来自科罗拉多书协秘书长王大中先生也现场题词。让当晚的聚会充满了墨宝书香的气氛。

出席当晚聚会还有著名编剧翘楚、著名书画艺术家许诗、阿里巴巴北美大文娱CEO吴迪、资深策展人杨红、艺术品及沈香收藏家Masa Wang、慈善家应屏、收藏家白文、青年动画导演彭惊政、时尚达人杨安安、红石国际教育经理于军、著名导演导演高希希夫人白玉等出席了拜师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