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西商务厅与圣盖博经合组织举行投资经贸合作洽谈会【全美电视台】视频

2018中国江西美国洛杉矶投资经贸合作洽谈会,12月7日在洛杉矶圣盖博半岛酒店隆重举行,江西省商务厅厅长刘翠兰率团出席了本次投资经贸合作洽谈会,洛杉矶中领馆商务参赞刘海彦到会致辞,美国民选官员加州众议员周本立、亚凯迪亚市长戴守真、西科维纳市副市长吴桐淮、圣盖博市议员廖卿和、蒙特利公园市议员林达坚到场祝贺。洛杉矶金融界、工商界企业家也应邀参加了当天的洽谈会。

江西省商务厅厅长刘翠兰在会上致辞,她用杜鹃红、青花蓝、香樟绿、马蹄金金四种颜色来展示江西、诠释江西自古就有人杰地灵、物华天宝的美誉,她希望通过洽谈会期待洛杉矶与江西进行更多的经贸往来与合作。圣盖博谷经合组织新任主席比尔·马尼斯在致辞中致辞中也表示希望加州企业通过圣盖博谷经合组织这个平台和资源优势能走到江西;同时,也欢迎江西的企业能到加州经贸往来、强强联合。

投资经贸合作洽谈会上,江西省商务厅厅长刘翠兰和美国江西联合总会会长熊亚伟共同为江西省商务厅洛杉矶招商引资中心揭牌;同时中国国际贸易促进委员会江西省分会与洛杉矶圣盖博谷经合组织,以及美中金融贸易促进会签署了经贸投资合作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