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罗省仁德狮子会在洛杉矶举办成立大会【全美电视台】视频

10月21日晚,美国罗省仁德狮子会在洛杉矶蒙特利公园市金凯旋宫举办成立大会。美国国会议员赵美心、蒙特利公园市议员林达坚亲临成立大会现场祝贺。

出席当晚活动的还有狮子会区域总监桑德拉特茜妮、国际狮子会总监霍华德·哈德逊、仁德狮子会会长Allen Chan、第一副会长刘进、第二副会长Michael Jin、第三副会长江国栋、仁德狮子会全体会员,以及应邀嘉宾约300人出席了当晚的活动。

首先,创会会长Allen Chen致辞对到访嘉宾到来表示感谢,也表示作为国际狮子会的会员,秉承以慈善为宗旨,凝聚华人华侨的力量,持续回馈社会。国际狮子会总监 霍华德·哈德逊为仁德狮子会会员颁发任职状,并期许仁德狮子会越办越好,为社会的慈善事业贡献力量。赵美心博士、林达坚市议员先后上台致辞祝贺仁德狮子会的成立,并为领导成员颁发奖状。

晚会上,创会会长Allen Chen为来宾演唱了粤语歌曲《上海滩》;Oleg、Nancy Lee表演了精彩的拉丁舞;丹舞彤影舞蹈工作坊的谢君文、林小郸表演了中国民族舞蹈等精彩的文艺节目。仁德狮子会全体会员上台合唱了歌曲《朋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