优雅慈善艺术之夜在洛杉矶比华利举办艺术品慈善义拍【全美电视台】视频

10月6日晚,由唯盛传媒、周正访谈、马瑞欧·曼克斯公关公司联合推出的高端艺术慈善拍卖活动比华利在洛杉矶比华利山庄举行。本次艺术慈善活动由《周正访谈》主持人周正、《人物志》制作及主持人盛壹莉,以及德国王子马里奥联袂主持。

比华利艺术品牌创办人盛壹莉介绍,这是比华利首次在比华利山庄进行东西方艺术作品的展示,受到了中文媒体的关注。所展示的作品都是享有国际声誉的知名艺术家创作,每幅作品都具有营造视觉震撼的内在品质。如摄影家周宁以丰富的色彩和独特的视觉见长:现代派画家于海以禅意画展示“道””空”境界。俄罗斯女画家Ekatherina的作品以爱为主题,给人以精神享受。

到场嘉宾对艺术家们的作品赞叹不已,争相收藏。“上面的下面”和“水之梦”以及俄罗斯女画家Ekatherina的二幅作品“光”和“水”、画家于海的“鸟”、著名旅美画家洪波的书法五幅作品,被德国王子马里奥·马克斯等五位收藏家收藏。维维安·路代表圣马力诺狮子会分别给收藏者颁发慈善贡献奖。

本次“优雅慈善艺术之夜”的拍卖活动得到了盼望之家创办人周萍博士,对本次活动给予全方位的支持,并将所得款项用于扶持弱势团体公益事业。著名钢琴演奏家胡泳梅女士现场演奏多首古典乐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