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杭州商会举办第二届换届大会暨理事会就职典礼【全美电视台】视频

AMTV洛杉矶讯,9月30日晚,美国杭州商会第二届换届大会暨理事会就职典礼在美国洛杉矶棕榈大酒店隆重举行。美国国会议员赵美心、加州众议院周本立、中国驻洛杉矶总领事馆副总领事庄志哲、侨务领事王皆宜、杭州市政协副主席张鸿建、核桃市市长苏王秀兰、市议员秦振国,以及美国华人联合会会长李社潮、美国华人社团联合会主席郭颂等各大社团侨领三百余人出席当晚活动。

该会董事局主席陈景东致欢迎词,创会会长宗泽后和继任会长周刚先后发言,在大会全体来宾的见证下,顺利完成新老会长的交接。出席就职典礼的民选官员、各大社团的代表纷纷上台致辞表示祝贺,并向创会会长宗泽后和新任会长周刚颁发贺状。中国驻洛杉矶总领事馆庄志哲副总领事和浙江杭州市政协原副主席张鸿建先后上台致辞祝贺。

就职典礼上,董事会主席陈京东和新一届理事一起,向该会聘请的高级、荣誉顾问颁发了聘书。美国杭州商会的合唱团还演唱了大合唱《光阴的故事》、《我的太阳》;女声小合唱《送别》;赵林、陆家正、周刚的三人合唱《我爱你中国》,以及琵琶合奏、新疆舞蹈、钢琴独奏等精彩的文艺节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