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家乡 – 助力杭州城市国际化”在洛杉矶举办【全美电视台】视频

9月29日,来自欧洲、美国、加拿大的海外杭州侨界领袖在南加州地区举办“爱家乡一助力杭州城市国际化”洛杉矶论坛,论坛围绕杭州未来国际化发展的方向展开讨论,透过侨领们国际化角度和全球化视野,为家乡发展建言献策。

本次论坛得到了杭州市公共外交协会的指导,杭州市政协副主席张鸿建莅临现场,听取美国杭州商会会长宗泽后、美国杭州商会执行会长周刚、美国杭州商会董事会主席陈景东、欧洲杭州华人华侨妇女联合会会长王兰英、欧洲杭州华人华侨妇女联合会执行会长陈争、加拿大杭州同乡会会长张国梁、加拿大杭州同乡会副会长马建新等侨团领袖的建研和倡议。

美国杭州商会会长宗泽后以地主身分,欢迎来自各国的杭州人齐聚於洛杉矶。

宗泽后表示,自2016年杭州举办”G20″ 峰会後,杭州在国际上的知名度有所提升。2022年杭州将举办第19届亚洲运动会,越来越多的国际重要活动和会议也将落户杭州,这令海外杭州华人华侨倍感骄傲和自豪。海外杭州侨胞最关切的是如何借”后峰会、前亚运”的时机,进步推进杭州的城市国际化,扩展杭州在国际上的影响力。因此期许本次峰会提出的建言,能真正为家乡发展起到正面效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