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宝安-洛杉矶投资项目对接会在圣盖博市举行【全美电视台】视频

全美电视台洛杉矶讯,6月20日,由深圳市宝安区投资推广暑主办,深圳市航空业协会承办,巾帼会及美国书画艺术硏究院协办的“宝安-洛杉矶投资项目对接会”在洛杉矶圣盖博市举行,为搭建宝安-美国投资推广直通车平台,吸引重大项目投资宝安区进行重点推介。活动邀请了当地意向投资宝安项目或企业约数十家企业代表、当地相关机构及华人华侨组织等近百人参加了推介会,见证了深圳市宝安区、美国巾帼会和美国CF Kient集团公司三方合作协议的签署。

美国华人联合会荣誉会长、巾帼会会长张素久致词欢迎来自深圳市宝安区投资推广署署长古菁华为团长的访美代表团一行,并祝贺“宝安-洛杉矶投资项目对接会”取得圆满成功,对洛杉矶当地的企业家和各界人士积极参与表示感谢。古菁华署长向与会者介绍了宝安的区位优势的产业优先发展的导向;安区投资推广署策划推广部专员李艾斯则深入地介绍了深圳市宝安区的现状、智创高地特色、产业扶持政策,以及宝安与美国合作前景。

会上,美国CF Kient集团公司董事长傅中、美华联监事长美国教授专家联合会会长林连连、美华联荣誉会长鹿强、加州商业基金会会长、知名移民律师方孝伟、巾帼会执行会长、双盾保险服务公司董事长陈洁、美中工商协会主席、华兴保险总裁张国兴、美协国际资产管理商业法事务所执行长黄以正先后发言,表示要通过宝安-美国投资推广直通车平台进一步加强与宝安区的经贸与投资方面的合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