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新歌声》第三季美国海选开始报名【全美电视台】视频

2月28日,由美国鹰龙传媒、环球东方广播电视台连手灿星制作共同主办的“迪锐克斯”第三季《中国新歌声》召开新闻发布会。发布会上,美国海选主办方鹰龙传媒宣布,第三季《中国新歌声》全美海选报名正在火热进行中。即日起至4月,“迪锐克斯”第三季《中国新歌声》将在纽约、休斯顿、洛杉矶、拉斯韦加斯、旧金山等全美多个城市陆续展开海选,随后于洛杉矶举办晋级赛及决赛,冠军将获得回国参加《中国新歌声》节目录制、与明星导师面对面交流的机会。

出席新闻发布会的有美国鹰龙传媒公司董事长苏彦韬、西科汶纳市市议员吴桐淮、“迪锐克斯”第三季《中国新歌声》美国海选冠名赞助迪锐克斯市场部负责人 Garrett Kopp、洛杉矶指定场地 Orlando KTV负责人Alice、拉斯韦加斯协办方-北极星娱乐传媒集圉CEO周萍、媒体支持单位咕噜美国通代表 Hans 谭、Axon南非国宝博士茶董事长 David 蔡、经理Jmmy等。

全美电视台记者晓星、晨晨采访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