洛杉矶韩美整形中心举办晚宴,答谢南加州贵宾会员客户【全美电视台】视频

韩美整形中心于2月24日晚举办了贵宾会员答谢晚宴,近百位来自南加州的客户欢聚一堂,在享用精美饮食的同时,观看精彩文艺表演,交流美容养颜的体会,还有抽奖活动以及明星产品的优惠;当晚还推出了最新型高端的全效抗衰老效果的干细胞疗程,以及精美礼品赠送。出席活动的VIP会员告诉记者说,“选择韩美,就是选择了完美”。

韩美整形中心在阿凯迪亚、罗兰冈和尔湾有三家分公司,拥有多位韩裔专家、整形外科医学博士、资深医美顾问及专业医护人员组成的优秀团队,为消费者提供最专业的医美咨询及全方位、多元化的服务。服务项目包括注射微整、手术整形、美容美体、减肥瘦身以及半永久纹绣等。

韩美整形中心一年一度的年终答谢VIP晚宴从开业起持续至今,体现了韩美人的感恩的情怀;也正是因为如此,韩美整形中心在提供最优质服务的同时,也通过批量进货降低原材料成本,以及致力于研发自我品牌的干细胞产品,来降低消费费用,给顾客以优质服务和贴心的价格,赢得了南加州客户的良好口碑。

全美电视台记者晓星、瑛子采访报道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