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届北美温州人大会将于3月4日在美国洛杉矶举行【全美电视台】工商

首届北美温州人大会暨美国洛杉矶温州商会第五届理事会就职典礼将于3月4日在美国洛杉矶举行。2月21日,大会组委会在圣盖博市半岛酒店举行新闻发布会。

美国华人社团大联盟主席林淦花、美国洛杉矶温州商会前会长林选栋、现任会长刘林春、监事长王增乐,荣誉会长王兴刚、秘书长潘峰等出席,并就3月4日首届北美温州人大会的相关事宜接受了媒体的联合采访。

首届北美温州人大会是为了顺应中美经济文化交往日益发展的需要,凝聚温商力量,加强温商联系,共享优势资源,形成经济文化共同 体,紧密团结北美温州⼈,合作共赢,组建命运共同体,维护温商及华⼈人正当权益,协助温商融⼊美国主流。

由十五家北美地区温州⼈社团共同发起,决定于2018年3⽉月4⽇日在洛杉矶圣盖博市喜来登酒店共同举办⾸首届北美温州人大会。 大会的主题是“⾛进新时代,携⼿手创未来” ,大会的宗旨为”弘扬温州精神,凝聚温商⼒力量”,共创、共赢、共享,推动建⽴北美温商经济文化命运共同体。

AMTV USA全美电视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