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年初一百福来,复兴号上万事兴。列车长给旅客拜年啰【全美电视台】图文

今天是大年初一,在北京西站开往广州南站的G65次复兴号列车上,记者突然被一阵热闹声唤醒,原来是年轻的列车长带着一帮帅哥美女乘务员向出行的旅客拜年了,满盘的糖果,分发给旅客,厚厚的红包小朋友们见者有份,车厢里一时洋溢着其乐融融的节日气氛。

G65次列车沿京广高铁运行,10:33分北京西站发车,20:16分到达广州南站,中间共有17个站点。本次列车是北京铁路局的上行进广列车,并在广州南站过夜,与第二天执行进京列车G68次,全列车乘务人员24人,负责16节车厢,工作辛劳而快乐。

据列车长孙硕介绍,”铭扬”男子乘务组,是一个刚刚成立的优秀男子组,他们的平均年龄只有22岁。他们秉持时刻铭记“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新时代工作理念,发扬新一代铁路人的蓬勃朝气,辛勤而快乐着。

对联上写着“富贵平安百福来,吉祥如意万事兴”,横枇写着“五福临门”。

2017年8月21日,G65次复兴号开始开行京广线。

全美电视台记者陆昱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