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卫先生获聘任教洛杉矶美国好莱坞电影学院【全美电视台】视频

1月31日,美国好莱坞电影学院音乐系教授罗伯特盛曼向马卫颁发聘书和奖杯,正式举聘请他为美国好莱坞学院教授,马卫先生是北京信息职业技术学院教授。现为中国高等院校影视协会会员、北京电影审查中心评审专家、中国教育技术委员会影视传媒专业委员会会员;北京市职业技能鉴定专家委员会传媒艺术类委员。先后在中央电视台和中国教育电视台担任编导,目前在大学从事影视拍摄、制作教学12年以上,具有影视制作与教学丰富经验。

美国好莱坞电影学院是依托好莱坞电影资源而发展的高级专科学院。随着学院业务的不断发展壮大,亟需充实既有教学理论又有影视制作经验的师资力量。罗伯特盛曼教授表示,能够请到马卫教授深感荣幸,希望马卫教授的加入能培养出更多的影视方面的人才。美国阳光学院创办人、著名作家冰人,好莱坞电影学院执行院长彭南林出席受聘仪式,并和同学们一起聆听了马卫教授用英语讲解的电影制作课程。

全美电视台记者晓星、陈晨洛杉矶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