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画家刘玮油画系列作品《天际线》在洛杉矶成功展出【全美电视台】视频

1月13日上午,中国著名画家刘玮为答谢洛杉矶各界对其油画系列作品《天际线》首次在洛杉矶艺术展成功展出的支持与厚爱,在洛杉矶市中心利兹卡尔顿大酒店举行答谢会。

中外社会名流竞相出席,中国著名学者刘军宁,北京电影学院教授崔卫平,前加州参议员Bob Huff及夫人何美媚,美中企业家商会会长孙文铁、电影投资人刘晓霖,美国著名摄影师Don Camp等出席答谢会,并致辞祝贺刘玮油画系列作品《天际线》成功展出。

刘玮先生来自中国,现居住纽约及洛杉矶两地,他自幼酷爱艺术,1987年毕业于中央美术学院版画系。作品曾多次在北京、台湾,日本,韩国,非洲,美国等地展出。本次洛杉矶艺术展所展出的《天际线》系列,是其2017年创作的最新油画作品,通过观察熟悉的生活环境,强烈地感受到人们在现实生存空间和生存状态中,各种环境的污染让人窒息,造成人们不知所措所带来的无助,麻木,冷漠,无望。作品充分地表达了对当下现实社会及未来生存状态的一种思考。

全美电视台记者洛杉矶会展中心采访报道